Joewarze Yang

如梦初醒,如露即逝
文明有脉动,万物有灵犀
(B站,微博,豆瓣,老福特同名)

你好!幸识

这里是Joewarze Yang!你可以叫我Joewar或者Joeze!本人在B站,老福特,微博,豆瓣均有账号且同名!是一枚玛丽莲梦露粉丝,克里奥帕特拉七世(埃及艳后)的迷弟,好莱坞及电影迷,流行文化迷,历史学和自然博物学爱好者,精神古埃及人,偶尔打打游戏的屑,有时还混波兰球和ch!主要更新我喜欢的这几个方面的内容!

感兴趣的可以和我私信或者V/Q!欢迎一切和我有类似爱好的朋友!

当然,要找我s的尽管来!要s就正大光明的s!别搞那些有的没的!别拉黑!玩不起就别玩!自己作妖怪谁?!尤其是我之前处理过的奥黛丽赫本粉丝,小粉红还有伪史论!你要是敢跟我玩阴的比如挂人什么的我也不怕,你敢挂我就等着我十几个小号的芬芳和几十个圈内同好的问候吧!

评论(9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